登入
幫港出聲獅子山下同是中國人
網頁

電子郵件地址*

密碼*

記住我

顯示密碼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嗎?註冊

消防員不顧惡臭 跳入化糞池救人

安徽省合肥市80歲婦人日前不慎掉入5米深化糞池,只餘下頭部、胳膊露在外,神智不清。因現場空間狹小難以救援,消防員不顧惡臭跳入池內救人,果然是為人民服務的真心英雄!

上月26日,合肥市8旬老奶奶到花壇摘花時,不慎失足墮入沒蓋好蓋子的化糞池。消防員抵達現場時,婦人的身體陷入化糞池,只露出頭顱和胳膊,不斷發出哀嚎聲,神智不清。由於化糞池寬度不到1米,卻有5米深,施救困難重重。

消防隊趕到現場後,決定利用安全繩將老人拉上來,但因池內吸力太大,根本使不上力。消防員最後不顧惡臭下池,幫婦人繫上安全繩後,讓她踩在自己肩膀上,藉着地面上和池內消防員的雙重配合,終於救出老婦。醫護人員幫婦人沖洗乾淨身上的糞便後,再送往醫院檢查,幸好並無大礙。

消防員事後憶述:「當時注意力都集中在老奶奶身上,沒覺得味道難聞,直到成功救出老奶奶時,才驚覺自己全身都是糞便,臭烘烘的,反覆清洗味道還是很臭,不過老奶奶人沒事就好。」

化糞池惡臭難頂,但掩蓋不了消防員為人民服務的光芒,消防員不但是為國為民的英雄,更是為人民服務的真漢子。

原圖:http://news.cctv.com/2018/05/29/VIDE5jrMdpukwXY21rjIhOMb180529.shtml
http://www.ahwang.cn/hefei/20180528/1773855.s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沒有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