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幫港出聲獅子山下同是中國人
網頁

電子郵件地址*

密碼*

記住我

顯示密碼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嗎?註冊

17名員工燒傷 好老闆傾家蕩產救濟

浙江寧波川菜館發生大火,造成17名員工燒傷。事發後,川菜館老闆變賣自己的豪宅及名車,傾家蕩產籌錢為受傷的員工治病,並承諾將會全權負責到底:「不管五年十年十五年,直到所有員工都獲得治療。」是個有情有義的好老闆!

今年4月11日,位於寧波奉化金鐘廣場的川菜館發生大火,造成17名員工燒傷,燒傷的後續處理包括植皮、整形等治療,至少要1千萬元人民幣。

川菜館的老闆殷論傑在意外發生後,向傷者的家人承諾會為事件負責:「只要我活着,只要他們還沒出院,哪怕我傾家蕩產,哪怕在天一廣場跪着,也要把錢跪出來」,並稱:「不治他們我還算人嗎?」

殷論傑說到做到,首先把門店的利潤用作醫藥費,立即將價值600多萬人民幣的豪宅,以438萬低價出售,一家三口在某安置小區租了一套70平方米的房子安身;再將新買的價值70萬寶馬私家車,以39萬出售,為受傷的員工籌集醫藥費用。

由於治療的費用高達逾千萬元,政府、企業、個人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總共收到了34萬多元善款,殷論傑更帶同其他分店的員工下跪,感謝好心人的善舉。
外界極力讚賞殷論傑是「中國好老闆」,殷論傑謙稱這只是自己份內之事,更強調「不管是什麼原因,都是我老闆的責任。」

僱傭關係是要互相尊重的,殷論傑在意外發生後將心比心,盡力去承擔所有的責任,令受傷的員工安心並得到妥當的治療,絕對是有承擔的好老闆。

原圖:http://news.hangzhou.com.cn/zjnews/content/2018-05/17/content_7003156_3.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沒有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