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幫港出聲獅子山下同是中國人
網頁

電子郵件地址*

密碼*

記住我

顯示密碼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嗎?註冊

河南的哥深夜守護女乘客 好窩心

河南呢位的士哥哥不但溫暖女乘客,其舉動更感動萬千網民!認真抵讚啊!

河南鄭州的士司機李波,日前在夜晚接載了一名年輕女乘客。在將乘客送抵目的地後,李波見四周環境偏僻黑暗,擔心獨自等候朋友的女乘客安危。他馬上拆返現場,守護女乘客約30分鐘,直至其友人出現才離開。

女乘客表示,她下車後見四周一片漆黑,人煙稀少,於是請求李波讓她坐在的士內等友人。李波馬上答應她的要求,但
了幾分鐘她的朋友仍未出現,她怕擔誤李波載客,於是主動下車叫李波離去。

李波離開後內心十分不安,他覺得自己不應把一名女子丟在偏僻的地方。於是他馬上掉頭,返回女乘客等候友人的地方,並讓女乘客坐上的士安心等待友人,直至乘客人到達後,李波才離開。

李波真誠的善舉,不但溫暖了女乘客,亦感動我們所有人。其實,凡人善舉,在我們的生活中從未缺席,只要每個人都給予他人多一點關愛,我們所處的城市就會更加美好!

原圖: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80525/55/194212557031060787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沒有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