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幫港出聲獅子山下同是中國人
網頁

電子郵件地址*

密碼*

記住我

顯示密碼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嗎?註冊

伊能靜:我是中國人 不忘祖輩

身為一個藝人政治問題往往是他們最敏感問題。伊能靜毫不迴避網民的提問,不忘祖輩承認自己中國人的身份,真抵讚!

 藝人伊能靜日前在微博玩直播,被網民挑釁問:「是不是『台獨』?」伊能靜沒有迴避,正面回應:「我是中國人,我爸爸是山東人,你是讓我忘了祖輩嗎?」,甚至反問對方,「你是不是台獨份子?」,機智回應受網民稱讚。伊能靜2015年與內地男星秦昊結婚,隔年生下女兒「小米粒」,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內地,除了參與《媽媽是超人2》真人搔拍攝,也曾上《中國達人秀》、《蒙面歌王》、《吐槽大會》等節目擔任評審,知名度甚高。她日前獲邀上東方衛視《完美搭檔》,節目播出後,她在社交網站微博直播邀粉絲聊天,期間突然有網民留言問:「你是不是『台獨』分子?」伊能靜看見問題後並沒有迴避,特別轉發問題並大方回覆:「我是中國人,我爸爸是山東人,你是讓我忘了祖輩嗎?」,正面回應網民的挑釁,獲得網民的讚許。事實上,伊能靜身世複雜,母親是台灣基隆人,當年是歌星出身,父親是山東濟南人,她原名「吳靜怡」。由於父母離異,母親改嫁給日本人伊能祥光,才將她改名為「伊能靜江」,而伊能靜是藝名。伊能靜在台灣出生,並先後在香港、日本生活過,懂得幾種語言,但她從來沒有忘記自己是中國人的身份,並堅決反擊台獨論,抵讚。

原圖:http://photo.weibo.com/1197931472/wbphotos/large/mid/4175870707369597/pid/4766fbd0gy1flnkygdjl1j20qo140n7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沒有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