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幫港出聲獅子山下同是中國人
網頁

電子郵件地址*

密碼*

記住我

顯示密碼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嗎?註冊

四川兩暖心小男孩智救小貓 網友激讚為「英雄」

真係溫馨啊!兩個暖心小男孩用盡方法,又用書包,又用遮,目的都係拯救被困係簷篷上的小貓。雖然只係一個小小的善舉,但係温暖整個社會,真抵讚!

一條關於兩名小學男生智救被困在簷篷的小貓的短片日前在網上熱傳。網友看後都激讚兩名暖心男生「有愛心」、「不需超能力都可做英雄」。影片見到被困的小貓在簷篷上十分焦急,想跳回地面,但因年幼不敢往下跳,只能可憐地在簷篷上踱步。兩名男生見到後首先嘗試用書包當「救生墊」,但書包面積太小,小貓不敢跳下來;兩名男生人急生智,於是向一位女途人借來一把雨傘,打開後反過來高高托起,希望可以讓小貓跳下來。最後,小貓安全地跳在傘上,兩名小學生這才鬆了一口氣,笑着離開。

兩名男孩的行為算不上驚天動地的壯舉,但二人心懷善心,展現出人性至純、至善、至美的一面,令人感動。他們救下的只是一隻小貓,但他們溫暖的是整個社會!

原圖:http://news.sina.com.cn/s/2018-04-05/doc-ifyteqtq4280358.s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