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幫港出聲獅子山下同是中國人
網頁

電子郵件地址*

密碼*

記住我

顯示密碼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嗎?註冊

中國律師義助弱勢女性  功勞所肯定 法國獲獎

婦女、兒童是弱勢群體,李瑩擔任義務律師,關懷和支持佢哋。為弱勢群體發聲,能佢贏得法國一個獎項。為佢嘅工作喝采!

「2018年開雲基金會社會企業家獎」頒獎典禮,日前在法國巴黎舉行。中國義務律師李瑩,因關懷和支持弱勢女性方面表現突出,獲頒這一項殊榮。開雲基金會(Kering Foundation)由法國奢侈品集團開雲於2008年設立,旨在消除所有針對女性的暴力行為。該基金會每兩年向在解決女性社會問題上表現突出的社會企業家頒發獎項。李瑩致力於維護中國婦女兒童權益、推動性別平等工作16年,並於2012年創辦公益機構「北京源眾性別發展中心」。李瑩曾承辦針對婦女兒童暴力、性別歧視等領域的案件300多宗,為數千名遭遇困境的婦女兒童提供過法律援助。李瑩獲奬後稱,反對家庭暴力、保護婦女兒童等弱勢群體任重道遠,她希望通過開設法律熱線、建立APP、微電影等途徑,宣傳保護婦女兒童的訊息,讓更多受暴婦女兒童獲益。婦女、兒童往往是社會上最無助的一群,幸好有李瑩律師無私的奉獻,為她們發聲,獲得幫助。原圖:http://www.xinhuanet.com/photo/2018-06/20/c_129897499.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