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幫港出聲獅子山下同是中國人
網頁

電子郵件地址*

密碼*

記住我

顯示密碼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嗎?註冊

中國女孩致力中美影業合作  當選福布斯青年領袖

近幾年嚟,中國電影崛起,不少中美合作嘅電影票房可觀。背後,除左中國優秀嘅電影人才,宋歌亦功不可末,所以佢能夠當選福布斯青年領袖,認真威水。

中國女孩宋歌(英文名Emily Song)日前當選為美國《福布斯》雜誌「2018亞洲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的青年領袖。《福布斯》更稱宋歌為「美國和中國娛樂市場相結合的最佳希望。」今年當選的600位青年領袖是由全球各地4,000名候選人當中脫穎而出。

宋歌在中國天津長大,中學時代就在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擔任主持人。後來,她到美國求學,大學期間採訪過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商界名人巴菲特等。不過,宋歌最大的成就是推動中美娛樂事業合作與交流。過去10多年間,宋歌所屬的經紀公司幾乎參與了所有的中美合作大電影,並為超過75部中文電影進行了銷售和融資;當中宋歌功不可沒。目前,宋歌正在籌集1.5億美元資金,推動中美影視合作。宋歌的目標是要讓荷里活與北京的聯繫更緊密。她說:「我希望能夠通過我在文化體育行業的工作,向美國展示一個我所熱愛的中國。」

原圖︰www.emilygesong.co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