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幫港出聲獅子山下同是中國人
網頁

電子郵件地址*

密碼*

記住我

顯示密碼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嗎?註冊

醫生跪地1個鐘為男孩做手術 膝下有仁心

康醫生為男童施行手術,跪地長達一小時,更視為平常事,大家成日話「男兒膝下有黃金」,而他則是「膝下有仁心」!

廣東茂名市中醫院神經外科的易田康醫生跪在地上為病人做手術的照片,近日被網民稱為「最美下跪」。據知,易田康醫生當時正在搶救一名頭顱內出血的男童,由於他站立的位置無法觀察到出血的位置,於是他就跪在地上為男童施行手術,長達一小時。而在手術前,他已連續工作了9小時。易醫生對自己因下跪「走紅」感動意外。他表示,自己在神經外科工作已有11年,該科特點就是「救治急」,分秒之差病人的情況就可能截然不同。而他當時並沒有想太多,只想更好救治病人。俗話說「男兒膝下有黃金」,易田康醫生則是「膝下有仁心」。他用自己視為平常的行動,詮釋了醫德的崇高與美麗,令人感動,使人起敬!

原圖:http://news.sina.com.cn/o/2018-04-03/doc-ifyswxnq1631357.s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