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幫港出聲獅子山下同是中國人
網頁

電子郵件地址*

密碼*

記住我

顯示密碼

忘記密碼?

還沒有帳號嗎?註冊

倉務員「升呢」蛻變成飛機師 犀利

為左夢想佢可以由倉務員「升呢」成為飛機師!小編真係佩服到五體投地,真犀利!

從倉務員成為飛機師,這看似匪夷所思的事情就發生在31歲江西男子汪勤金身上。汪勤金原來只是一間速遞公司的倉務管理員,但他自強不息,通過刻苦學習考取了飛機師資格,成為令人羡慕的「天之驕子」!汪勤金2009年大學畢業後便南下深圳當倉務管理員,後來報名參加公司內部的招聘飛行員活動。通過各種考驗,汪勤金被錄取並送到美國的航校進行培訓。由於航空理論知識缺乏、英語基礎薄弱,汪勤金在培訓期間學習得分外吃力。但他沒有放棄,而是加倍努力,每天都瘋狂地背英語單詞、看書。經過一年多「地獄式」的訓練,汪勤金終於克服難關,成為一名飛機師。如今,汪勤金已經有5年飛行經驗,飛行時長達2,100小時。由於工作認真負責,他更被評為行業楷模。汪勤金的經歷不但是傳奇,更是勵志。正如他所說:「夢想的實現也許會遲到,但只要你夠努力,它一定不會缺席。」

原圖:http://www.xinhuanet.com/overseas/2018-04/16/129851442_15238663426991n.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